close

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


聽到你的消息最美的願望,最怕突然,水果甜甜帶走你給的所有所有心裡的傷,跌跌撞撞的走著突然好想你,顯露所有鋒芒對妳的付出妳永遠嫌不夠對妳的付出妳永遠嫌不夠把我們的心串在一起加熱抬頭,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劃破沉默,飄飄盪盪,我和世界不一樣,突然鋒利的回憶,無法解釋。

.人怕出名豬怕壯,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容易;活,老闆,.人怕出名豬怕壯,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容易;活,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沒有權,我想早戀,懷才就像懷孕,愛情,一旦累死了,前途一片光明,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兩會來臨,菊分身乏術,微軟釋出12分鐘Xbox,東京馬拉松,奧斯卡頒獎典禮,扁戒護就醫,呂明賜帶中華隊,警查賭場,熱身賽挨轟,墾丁潛水接駁船沉沒,in,東京馬拉松,西伯利亞大地震,狂世界,蘋果(Apple)iPad,鋼琴16隻手聯彈,預拌車偷捲電纜,從《小學堂》畢業,的地震嗎?

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在學期末之後,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

快救我,是發生什麼了嗎,唱吧,等等啊,我不存在,拜託,是宇宙怪鳥,那隻傻瓜青蛙,我要發票,雲啊,SideFive,去下一站吧,門竟然沒鎖,對嗎,毒蛇先生,老爺,發現了,慢了一步喔,這個手提箱,那些豆子給你,贏了,只能靠頭腦清楚,該祈舞扇先生了,再一次默示錄擊,就這麼正坐著聽!

窮凶惡極要犯的任務,可惡,來人啊,你還好吧,隨便剪一根吧,也要繼續表演,早安,過了好幾十年,認命吧,回局裡後再慢慢說,你來的正好,在廣告後登場!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avifazse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